张君副教授应邀到北京物资学院开展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交流活动

应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邀请,我校教务处推荐人文社科学院张君副教授于222下午前往该校开展交流活动,为第三届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开展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助力参赛教师提升备战实力。



 

张君老师近三年历经两届青教赛、两届教学创新大赛,分别获得第一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三等奖(团队主讲教师),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团队排序第2),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此外,作为课程负责人获批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




 

培训交流会上,张君结合自己的丰富参赛经历与指导经验,对参赛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切实地解决了教师们的疑惑。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丰富实践案例,得到了北京物资学院与会领导、一线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我校张君老师的受邀讲学,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具备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教学素养,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研究的深度和创新力,提高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绩的知名度。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增加与兄弟学校的切磋交流与学习,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