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4年分团委学生会大会

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4年分团委学生会大会

2024年1月9日,人文社科学院于清源剧场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影、辅导员朱明、分团委书记窦铮,以及全体团学同学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妍辰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首先表彰了优秀干部、干事,并为新一届团学成员颁发了聘书。每一张证书的背后即是对同学们工作和奉献的肯定,也代表着责任使命。



郑影副书记为优秀干部、干事代表颁发证书



窦铮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窦铮老师为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分团委副书记靳心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圆圆为干事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会文艺部负责人焦薏宁,分团委科技协会干事尚尔鸿分别作为干部、干事代表发言,总结工作经验,分享收获与感悟。





窦铮老师做总结讲话,感谢各位同学的辛苦付出,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始终牢记人文团学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争当先锋模范;希望主席团、干部同学能够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干事同学加强交流学习;希望全体同学在通过团学工作磨炼真本领,收获真友谊。



最后,学院十佳歌手登台献唱歌曲《造亿万吨光芒》,通过歌声和音乐鼓舞全体同学把握青春时光,不断奋斗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