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暨2023级新生见面会

为了了解研究生思想学习生活需求,回应同学们关切,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9月8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主楼1620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暨23级新生见面会。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副院长杨钟红、研究生导师王国洪、曹淑艳、张君、黄岚等出席座谈会,高年级研究生和2023级新生参加了会议。杨钟红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王荣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研究生表达了关心和期望。嘱咐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要刻苦勤奋、自立、自信、自强,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活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健全人格的优秀人才。

学科方向带头人曹淑艳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在学术研究、发表论文、学术方向选择、培养科学素养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王国洪、张君、黄岚等导师希望研究生做好三年的目标规划、加强与导师沟通、多利用导师的资源争、取发高质量论文、多参加学科竞赛。

杨钟红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做有大格局的人,与学校同向同行,对同学多包容多帮助,正确看待眼前得失,心态要积极向上,多从正面去看待事情,认真学习、锻炼身体、快乐生活,学有所成。

同学们畅所欲言,2023级新生分享了初来学校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期待,高年级同学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验和收获。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专业发展的热情和信心,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