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情况,2023年5月16日,人文社科学院在清源剧场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人文社科学院副书记郑影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勤飞老师、朱明老师和窦铮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明老师主持。



会议听取了2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和实践锻炼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各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服务同学、社会实践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思想和进步,剖析了自己当前存在的不足。确定为发展对象以来,同学们有的成为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的担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投身国家重大活动服务;有的多次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得国家级项,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



郑影副书记最后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进步和努力,也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并向全体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论是入党前还是入党后,要始终言行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