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中获奖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决赛中获奖

12月11日,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大一大二学生组队策划的赣茶复兴路,灵碳万里行——2022年第一届国际茶文化节暨碳中和茶产业峰会》项目,在本次决赛的本科(研究生)组文案策划赛道中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二等,再次刷新历史成绩

从左到右顺序:侯宇 王禹中 陈巧(带队老师)李艺彤、李铭睿、楚婧涵

 

2021年第四届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由江西省商务厅和江西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具体承办。旨在整合政府、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及相关会展企业等社会资源,打造会展业项目、人才、资本的品牌资源平台,加快会展创新型人才培养。本次比赛设置本科(研究生)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文案策划、平面视觉、展位设计三个赛道,来自全国各地64所高校共计26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121支队伍进入决赛。

作为由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5人团队、会展策划“小白”,凭着对“绿色”“旅游运营”的喜爱,以敢拼、乐新、爱学的精神和行动力,在本次大赛中,由初赛第9名逆袭而上,最终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勇夺二等奖。

陈巧、曹淑艳两位指导老师,工作中注重以学生为中心,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科教融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大先生”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