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赴北京印刷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调研

4月24日,人文社科学院王荣霞书记带队一行7人赴北京印刷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调研交流。印刷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薛红霞、院长魏超、副院长谷征等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



薛红霞书记介绍了结合行业特色,开展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魏超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和科研、专业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坚持学科统领、行业特色、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长期积累久久为功、找准短板重点突破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谷征副院长介绍了学生招生、培养工作情况。





王荣霞代表学院,感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分享,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今后双方加强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共建共享表示期许。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学科竞赛、共建虚拟教研室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一行还参观了艺术+科技 设计创未来奥运设计展,感受北京印刷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活动的系列成果。



本次调研,也是人文社科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有组织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有组织社会服务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