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老师受邀参加“书香大兴”2023年全民悦读汇启动式

为推进书香大兴建设,助力全民阅读。2023年4月20日,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等承办的书香大兴2023年全民悦读汇启动式在北京市大兴区图书馆举行,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杨钟红、文化教研室艾丽辉老师受邀参加。



启动式播放了活动宣传片,以情景剧、朗读、歌曲表演等方式呈现了充满北京文化元素的阅读故事。2023年全民阅读形象大使中国当代儿童文学作家翌平发表了阅读倡议。

活动现场还为获得2022年书香大兴全民阅读榜样的最美领读者、最美阅读空间、阅读推广示范单位进行集体授牌,激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和谐的书香氛围。人文社科学院艾丽辉老师荣获最美领读人荣誉称号。



杨钟红副院长与与会嘉宾一起按下活动启动键,正式开启书香大兴2023年全民悦读汇活动。



此前,人文社科学院已与大兴区图书馆建立合作意向,今后将在校馆合作基地、阅读活动推广、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为我校会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更好服务大兴区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