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智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12月1日下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智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刘颖,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家庆、王伟、靳海波,院长助理丁福臣等校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刘颖同志主持。

10837769.jpg

图像2023-12-1 下午9.20 (1).jpg

座谈会上,姜广智同志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立足应用科学、立足首都高质量发展,以进取、创新、务实的拼搏精神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围绕经信局主要服务的产业方向和与高校需求相关的业务进行介绍。他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发挥经信局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作用,助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

图像2023-12-1 下午9.20.jpg

刘颖同志对姜广智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经信局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作为北京市属高校,积极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有为实现有位,为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我校陈家庆、王伟、靳海波围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等内容依次汇报。

WechatIMG7284.jpeg

会前,姜广智同志参观了我校整体情况沙盘。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参观了学校生物制药专业实验室、人工智能研究院实验室,了解学校概况、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学科方向带头人等参加座谈调研。

作者:王莉鑫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