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5月1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清源校区运动场正式举行,这是学校恢复正常校园生活秩序后,学校迎来的首次体育盛会。北京石油化学院院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家庆、王伟、靳海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院长助理丁福臣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主持。

伴随着昂扬的乐曲,国旗班、红旗方阵、花束队方阵以及各教学院系学生组成的方队先后入场。嘹亮的口号声,各具特色的方队表演,充分展现了北石化学子的精神风貌。

罗学科宣布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开幕

陈家庆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和参与运动会的学校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本次运动会的理念是“重在参与,快乐比赛”,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美好和快乐。

本科生黄忠和体育部教师逄涛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表示全体参赛同学和裁判员将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认真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和裁判工作。

本次运动会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以趣味性项目为主,教师组参赛队员近700余人,全部项目竞赛已于5月9日完成,学生组包括26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近600人。


作者:朱昶安 / 摄影:张世英、马新正、李跃成、李铎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