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3月25日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成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副院长杨博等参加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刘颖,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靳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等校领导陪同座谈。座谈会由冯学会主持。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刘颖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颖指出,学校作为北京市属高校,正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林和工程学科之间找到结合点,寻求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新的增长极。

周志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建设发展、学科专业转型以及工程实践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志成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优势,在“智慧农业”和劳动教育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罗学科就我校如何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开展学生工作、围绕首都发展需求实现学科专业转型作重点介绍。范双喜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事业发展、农林专业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结合各自定位,围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等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5周年宣传片。会前,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创源工程实训中心、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和学生活动中心,了解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和学生工作开展等情况。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对外合作联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冯云龙 / 摄影:张世英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