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焕然一新 切实提升师生福祉 学校召开体育馆改造竣工现场踏勘会

DSC_2186副本.JPG

令人期盼已久的体育馆升级改造工程正式竣工。改造完的体育馆外观动感大气、内部设施饱含现代气息。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颖带队,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等校领导一行到现场踏勘。

DSC_1828副本.JPG

DSC_1862副本.JPG

刘颖一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了体育馆改造情况汇报。刘颖对上级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外相关单位高质量落实改造任务表达衷心感谢,对学校各单位齐心协力完成重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北石化人时隔30年共圆心愿。

刘颖一行先后来到一层篮球馆、健身房、乒乓球室、中厅、舞蹈室,二层中厅以及三层办公区域,听取了体育馆改造整体情况介绍,问询了场馆用电负荷、健身器材规划及办公区域划分等事项。刘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稳步推进改造任务,高水准完成改造工程,实现了体育馆空间实用功能、审美功能、教育功能的和谐统一。

刘颖强调,后续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各单位要积极沟通、通力配合,做好使用管理,发挥好使用效能,持续提升师生福祉,切实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办好即将举办的迎新晚会暨美育成果展演活动。

DSC_1758副本.JPG

     负责旧体育馆改造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安保处、国实处、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踏勘会。

作者:李林琳 / 摄影:张世英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