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颖带队到北京印刷学院调研

3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颖带队到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雷京、冯学会,副院级干部、武装部部长孙大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等陪同调研。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曹文军,党委副书记白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新营参加调研交流。

edf5ffe9702d84d74d6645129b93a08.jpg

6dff9b97cad74c7ef93db1529b32176.jpg

参观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校史馆

调研中,曹文军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校史校情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曹文军希望双方能够立足首都新时代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发挥特色优势,携手共进。

刘颖对北京印刷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颖表示,两校相邻相亲、渊源深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推动两校合作走深走实,共同谱写校际合作新篇章。

89863889056f0eb2ee2a91ec90a96a1.jpg

e3d5c0a241962a0977c60f94a66d441.jpg

参观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展和艺术教育展

刘颖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艺术+科技 设计创未来”学校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展、艺术教育展等,深入了解学校学科建设、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国家重大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王莉鑫 / 摄影:张世英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