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4年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罗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腾,教务处副处长崔丽敏、李海萍,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张世博、校级教学督导、各教学单位院级教学督导代表以及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学校总督学陈家庆教授主持。

罗学科代表学校对教务处和教学督导过去一段时间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关怀,同时对学校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同仁要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信心,学校在市属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成绩突出要抓重点进行突破提高,围绕课堂质量、教学档案和二级学院自评汇报三个提高点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和完成任务,全力推进评建工作

会上,王腾汇报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及检查工作要点培训,从基本要求、专项检查目的意义、专项检查工作安排、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专项检查的意义和工作内容,并对检查的重点关注点予以强调。

校级督导组组长曾建唐作交流发言,围绕本次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谈了自己的建议和体会。

陈家庆主持会议

今年四月,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阅。目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迎评工作安排,全面检查督导各教学院(部)迎评工作的落实落细情况,对扎实做好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推进意义。

作者:王薏群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