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校领导赴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扎实提高就业育人工作成效,近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到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牛信息)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并就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讨论。调研组一行受到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副总经理贠天祥、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鸿波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高鸿波介绍了铜牛信息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北石化的校友,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历年来学校在专业人才输送上提供的支持,公司业务快速增长,对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希望能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不断创新合作方式。

罗学科对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学校凝聚力强,校友对学校感情深,多年来企业一直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尤其是近年来,双方紧紧抓住国家和首都经济发展需求,进入快速发展机遇期,学校也在适应需求积极调整专业布局,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在专业建设、科研合作上开展深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他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贠天祥在交流中提到,作为校友,一直以来以感恩的心回馈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学校领导来访,体现了母校对校友企业发展的重视。北京时尚控股高度重视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合作交流,今后校企双方将由点到面,开拓合作新成果,为实现校企共同发展赋能助力。

图片3.png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专业建设、学科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一行还看望了在铜牛信息工作的我校校友,鼓励大家发挥才干,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调研期间,大家参观了铜牛信息天坛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运营现状,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愿景。

图片2.png

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二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拥有自建数据中心与自主搭建的云计算平台资源,资源布局于京津两地,一站式解决客户IDC需求、云服务需求及异地灾备需求等综合性互联网服务需求。其中,北京地区,铜牛信息天坛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二环内、CBD数据中心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国门数据中心位于北京市三环内。天津自贸区数据中心则位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内。铜牛信息服务的客户覆盖政府行业、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等众多行业,现已拥有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邮储银行、阜外医院、北京银行、太极计算机、首都信息、首农集团、新韩银行、友利银行、光大永明保险、中意人寿、数字王府井等众多客户。


作者:张世博、彭小萍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