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第三场校园招聘会

3月21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第三场校园招聘会在康庄校区举行,本次是我校与怀柔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怀柔区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黄海燕、就业科科长蒋章组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怀柔区分公司、北京碧水源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等24家怀柔区企业与另13家我校特邀企业共37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带来1145个岗位需求现场招贤纳士,超过400名本硕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会场,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士交流。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优势情况。多位用人单位招聘人士反馈,今天收到的简历很多,招聘效果非常好。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本次招聘会得到安全保卫部(处)、体育部、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对就业意向不明确的同学进行现场分析指导。“扬帆起航”社团志愿者积极完成现场接待服务及协调工作,使得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

校园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有计划地开展春季就业攻坚行动,抓住3月份求职黄金期的机会,千方百计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和发展机会,全力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尹心如 / 摄影:范一可、郭俊涛     来源: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