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学院两位教师荣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决赛顺利举行。致远学院苏晓娟老师、路秀明老师分别参加了大学英语综合组、大学日语组的决赛并斩获二等奖。

c1795c44-a039-45b7-b309-d7411e64d705.jpg

此次大赛由北京市教委全程指导,在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的配合下,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每组比赛均有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众多高校的10位选手入围决赛。苏晓娟老师、路秀明老师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扎实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分别在大学英语综合组、大学日语组决赛中突出重围,斩获佳绩。

苏晓娟荣获大学英语综合组二等奖

路秀明荣获大学日语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高校外语教学类比赛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教学竞赛名录(2012-2022)中,该项赛事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致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王秀梅副院长与左颖主任来到现场观看选手比赛,并给予指导与鼓励。今后,致远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通过培训学习、教学研讨、同行听课等措施,多管齐下,为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苏晓娟、路秀明 / 编辑:王莉鑫     来源:致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