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棒、垒球队双夺获首都高等学校第27届棒垒球锦标赛乙组亚军!

近日,在首都高等学校第1届体育运动大会棒垒球比赛暨首都高等学校第27届棒垒球锦标赛中,我校棒球队、垒球队发挥出色,双双夺得乙组亚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执行。比赛集结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26所首都高等学校的46支球队,通过近6周的比赛,各大高校的同学们各显身手,书写了精彩的棒垒球故事。

北石化棒垒球队在学校、体育部的支持下,在包铁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反复研讨,比赛场上敢打敢拼,用汗水与激情、团结与拼搏换来了可喜的成绩。他们精彩的表现,不仅展现了棒垒球队员们朝气蓬勃的风采,更展现出北石化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品质。

比赛已经结束,经过充分的赛后总结和后续训练,球队整体实力将会有进一步提升。大家将秉持校训,发扬球队精神,砥砺奋进,以更完美的状态迎接下一次比赛的到来。


作者:吴爱华 / 摄影:包铁全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