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社区清洁日”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九党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到枣园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社区清洁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北石化学子精神文明建设。

3ed381c155d0652ddaad8052d6d659aa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协同合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手拿扫帚、垃圾袋、夹子等清洁工具,清理住宅楼、小区道路、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将花园中的塑料袋、路边的纸屑烟头等一一清除,为居民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将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居民的心中。同时,大家还助力规范社区内自行车停放秩序,引导居民将单车摆放到指定区域,并向居民宣传有序停放单车的重要意义。

fca4396ce4e5ec61cd3aa5d0618a79c9_副本.jpg

活动最后,同学们郑重地在“雷锋精神”宣传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北石化学子赓续传承雷锋精神的承诺与愿望。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同学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雷锋精神。大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掀起学雷锋活动的新高潮。


作者:任苹、闫伟歌 / 编辑:王莉鑫     来源:新材料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