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影《长空之王》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致敬空军试飞员以身许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批次观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让我们认知了一种不为人知晓的伟大职业——试飞员。他们勇敢无畏,驾驶新飞机,采集极限数据,找到飞机由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飞出极限数据,不惧生死,只为能完成试验,用自己的极限去挑战飞机的极限,试出全中国最好的战机,试飞员们用自己的生命一寸寸地为国家安全筑起了保护墙,捍卫了中国领士主权的完整,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独立自主研究的拥有好"心脏"战斗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师生党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我们也要铭记老一辈试飞员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新一代试飞员敢闯敢拼的冒险精神,坚定信仰、自信自立,通过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素养,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王春宇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