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都高等学校2022年阳光体育联赛 “朝阳杯”奖项

近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总结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2022年的整体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表彰了2022年度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学校。我校体育部教师代表参加大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上台领取了首都高校2022年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奖项。

1.jpg

“朝阳杯”体育联赛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开展的师生体育竞赛及活动,包括瑜伽、藤球、跳绳、踢毽、龙舟、体育舞蹈、拓展、首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首都高校科学论文报告会等近30个项目。今年我校以1077分,高居乙组榜首获得这一奖项。

我校始终积极参与北京市大体协举办的各类竞赛交流活动,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现有体育代表队35支,体育社团28支,注册学生近千人。实现了日日有锻炼,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竞赛。

体育部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健康第一,体育育人”的教育理念,以体育人、以体铸魂,促进大学生身心素质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促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首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吴爱华 / 摄影:逄涛     来源: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