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北分行)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邮储银行北分行人力资源部王学明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在经济管理学院的招聘情况,并对毕业生在职期间的总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王学明向现场师生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科学先进的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幸福温馨的企业文化和人才成长环境,带领同学们走近邮储银行北分行,了解邮储银行北分行企业文化。同时介绍了员工薪酬福利政策、职业发展与晋升制度、招聘岗位和流程等,并解答了毕业生十分关心的问题。

1.png

本次招聘宣讲会现场共收到毕业生70余份简历,之后进行的一对一面试环节中学院有17人拿到PASS卡,直通二面。

2.png

邮储银行北分行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核心价值观,依托百年邮政品牌和服务网络,主动承担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经过十年快速发展,经济资本回报率、经济增加值、人均创利能力等多项效益指标均排名前列。曾荣获“社会力量支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奖”“最具社会责任银行”“首都五一劳动奖状”集体称号等多项荣誉,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成为首都经济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作者:范一可/编辑:朱昶安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