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桦

 

王桦,女,19725月出生,福建泉州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复旦大学。现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工作,兼任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理事。

I. 主要研究工作

1.审计;

2.内部控制;

3.企业绩效评价。

II. 承担科研项目

1.企业横向项目:供应链流程优化与绩效评价改进,项目负责人,2019-2021

2.企业横向项目:基于ABC的成本管控系统研究,项目负责人,2015-2016

III. 代表性学术论文

1. 王桦,何荣玮.审计师辞聘影响因素:来自问卷调查的分析.中国注册会计师,2010(5):52-55.

2. 王桦,李若山.审计师聘用信号传递与投资者保护的实现.财会月刊,2009(11):86-88.

IV. 出版著作

梁慧媛,王桦等.《审计基础模拟实训》,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20.

V. 招生信息

本人目前主要招收审计(0257)专业学位硕士、工商管理(1202)学术学位硕士。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