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2024年度“优培计划”学校复选面试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2024年度“优培计划”学校复选面试通知


依照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的整体安排,兹定于2023年12月7日下午14:00-17:00组织学校复选面试。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于2023年12月7日13:30前达到备场地,备场地点:学校清源校区主教学楼1305房间 (从学校南门进入正对教学楼)。请您准时进入备场区,等待工作人员查验证件后进入面试区。

(二)面试流程

面试具体内容为教学能力考察综合面试

1.教学能力考查环节:自选讲授专业基础课程某一知识点,讲授不超过7min,评委提问3min,每位应聘者面试总时间不超过10min。

2.综合面试环节:对照PPT进行自我介绍与岗位认知5min,评委提问5min,每位应聘者面试总时间不超过10min。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备验。

2.请按照备场时间提前到达会场,务必确保您的应聘预留手机通讯畅通,避免错过面试通知、时段调整等相关信息,超时未参加者取消资格。

3.请将面试中教学能力考查自我介绍与岗位认知两份PPT,于2023年12月6日17:00前报送学校人事处邮箱rsc@bipt.edu.cn,未按时报送者取消资格。

4.学校将组织资格复审,请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交加盖公章的《北京市“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报考人员推荐表》、身份证及按照“优培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满足基本条件相关佐证材料(中共党员、在选调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扫描件,请于12月6日17:00前报送学校人事处邮箱rsc@bipt.edu.cn,复审材料不合格或未按时报送者取消面试资格。

通知不详之处,请与人事处工作联系。

电话:81292245,联系人:富老师祝您面试顺利!

:面试人员名单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事处

             2023年12月6


面试人员名单

编号

职位名称

姓名

报名序号

1

新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医药教学科研岗

杨宜靓

054943

2

郭子玮

059418

3

徐鹏伟

064706

4

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学科研岗

王珍

070720

5

刘梦华

063699

6

孙婕

062246

7

安全工程学院城市能源安全教学科研岗

刘皓天

072537

8

马烁

056598

9

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教学科研岗

赵雨阳

05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