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总督学暨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近日,我校举行了总督学暨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罗学科,党委常委、副院长兼总督学陈家庆,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处长王腾、人事处处长刘红琳、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梅、国实处处长兼教务处副处长吴小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腾主持。

1.png

2.png

会上,王腾汇报了上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的工作及成效情况,代表教务处对上一届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及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宣读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调整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织架构的通知》文件,宣布了学校总督学及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专家名单。罗学科为总督学及新一届校级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3.png4.png

督导组组长曾建唐教授、副组长戴波教授代表新一届督导组发言。曾建唐首先感谢了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对上届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新加入督导组的三位专家表示了欢迎,并表示督导组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不断更新督导工作理念,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即将进行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保驾护航。戴波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一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学习加强研究,不断提高督导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正确处理督和导的关系,督导结合,以督促导,以导为主;四是要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5.png

陈家庆对于受聘总督学职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学督导组一直以来认真敬业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期望督导组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入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在学校迎接2024年审核评估之际,身体力行来推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质量文化建设,并表示,将在总督学的岗位上,更加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协同教学督导为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6.png

罗学科对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感谢大家接受这份工作。他在分析学校所处阶段和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指出,要对学校本科教学充满信心,同时也要认识到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是重中之重,提出督导组要从保障教学秩序、培养青年教师和当好参谋顾问三个方面开展好工作。

会后,新一届教学督导组召开组内会议,各位督导组成员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交换了意见。


作者:华灵燕 / 摄影:张世英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