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足下启航,共向未来-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京印刷学院足球训练赛

足下启航,共向未来-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京印刷学院足球训练赛

发布日期:2023-03-30

2023年3月26日上午九点,我校足球协会邀请近邻北京印刷学院举行了一场训练交流赛。旨在加强京南高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推广校园足球运动,提高队伍技战术水平,备战即将开赛的首都高校足球联赛。


比赛在我校清源校区操场进行,双方队员高昂的斗志完美演绎了足球的无边魅力与激情。比赛紧张激烈,双方你来我往,90分钟战成2:2平,加时赛我校队员凭借队员间默契的传接配合,以一个精彩的转身射门,进球得分,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获得本次交流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谢。通过这次训练赛,我们演练了技战术配合检验了训练成果,队员们了解自己的优势不足,赛后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总结。全体队员表示: 齐心协力备战首都高校足球联赛,团结一致,勇敢拼搏,斗志昂扬,赛场上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石化荣耀而战!


体育部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