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首都高校第39届田径精英赛获佳绩

我校学生首都高校第39届田径精英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7

我校学生首都高校第39届田径精英赛获佳绩

2023年12月23日-24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指导、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的首都高等学校第39届田径精英赛顺利举行。我校高水平田径队和普通学生田径队体育部曾旗副主任带领下,由吴爱华、赵清宝、涛和房晓伟四名老师担任教练,派出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精英组和学生组的比赛


雪后的北京依旧非常寒冷,但是也阻挡不了田径运动员们奔跑的脚步。比赛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校田径队的精神风貌。

1223日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的是室外长距离项目。我校学生黄世杰获得男子精英组10000竞走第八名,羿书获得女子5000米竞走第7名。




1224日的比赛在先农坛室内田径馆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吴瑞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1500米第2名,牟雪鹤同学获得男子精英赛1500米第6名。张蒙文同学获得女子学生组铅球第1刘德岳孟鑫同学获得男子学生组铅球第5和第8名。朱志能同学获得男子学生组1500米第4名,崔明轩同学获得女子学生组60米第7名。


体育部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