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乒乓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圆满完赛

校乒乓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校乒乓球队参加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圆满完赛

2023年5月13至14日,北京市第十七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承办设置甲组、乙组、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15个项目,共有来自60所院校,670名运动员参赛。刘伟、刘国正、丁宁、郭焱、冯天薇、朱雨玲等世界冠军为这次赛事开球。


我校乒乓球在体育部石磊老师带领下经过训练、选拔,派出10人参赛。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竞争十分激烈,北石化学子们发扬顽强拼搏、忘我奋斗的运动精神,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即使在困难的局面下,依然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争取每一分经过二天的激烈争夺,我校男子双打荣获丙组第五名


赛后队员们说能够在2008年奥运场馆享受国球的快乐,感到非常荣幸。队员们说这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竞技,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机会:“通过与其他高校的队伍交流,我们学习了许多新的技巧和战术也结识了许多乒乓球领域的专业人士,与他们交流经验、观摩比赛,获得了宝贵的启发和指导。这些经历将对我来的训练和比赛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将认真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努力改进自己的技术和心态,厚积薄发来年再战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乒乓球队的所有队员们继续球台上练技术,提水平,奋力拼搏,为校争光!




体育部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