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圆满召开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5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圆满召开

骄阳正青春正燃

北石化学子们激情挥洒,诉说着青春的希望,

沸腾的校园欢声阵阵,谱写着运动的乐章

2003年5月12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四十一届运动会盛大开幕运动会在清源校区运动场举行,这是学校恢复正常校园生活秩序后,迎来的首次体育盛会。


北京石油化学院院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家庆、王伟、靳海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卫兵,院长助理丁福臣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主持。全校八个二级学院600多学生十一个教工参赛队700多名教师报名参赛。

 

  上午8:00,国旗方阵、红旗方花束方阵以及各个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会开幕式隆重而热烈。运动员入场后进行了排舞、民族操、操、街舞、武术、华尔兹、健美操和团体操的表演。表演内容均由体育部老师自行创编,参与表演的同学们来自各个体育社团代表队和体育课班级,充分展示我校体育教学竞赛丰硕成果




  本次运动会的理念是“重在参与,快乐比赛”,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运动带来的美好和快乐。学生设置项目以达标测试项目、拓展项目集体趣味项目为主,包揽同心鼓、无敌风火轮、能量输、集体8字跳绳、踢毽、颠球、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立定跳远、棒垒球掷准、板球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机械工程学院、新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安全工程学院、致远学院获得学生组总分前六名。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获得学生组道德风尚奖。机械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致远学院获得学生组优秀组织奖。




前期举行的教工组比赛后勤基建处工会、机关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工程师学院工会获教工组总分前六名。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工程师学院工会获教工组精神文明奖。

党委副书记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家庆,院长助理丁福臣为上述获奖集体颁奖。

运动不息,奋斗不止,强国路上,有你有我,北石化人,动起来,跑起来,以坚定的眼神传达着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运动精神我们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美好的北石化成就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未来!

体育部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