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热血篮球,拼搏青春—记北石化女篮与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交流赛

热血篮球,拼搏青春—记北石化女篮与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3-03-24


202333日和317日,我校分别邀请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的女子篮球队进行了友谊交流比赛。旨在推动校园女子篮球运动发展,互相切磋提高队伍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强身健体。

比赛分为两场女篮队员们都积极拼抢,发挥出自己最出色的实力。印刷女队队员球性,进攻配合默契,我们就加强防守,多跑动,快攻和远投突破。政法女篮身高优势明显,罚球命中率高,我们就体能,打配合。最终我校女篮密切配合,敢打敢拼,发挥主场优势,比赛均获得胜利。




罚篮命中) 


三分远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交流比赛,不仅提高了竞技水平,更让三所学校的同学们增进了交流,建立了友谊。赛后,女篮队员们互相握手致谢,合影留念,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都在对手身上看到了闪光点,通过比赛发现了自身队伍的不足和提升点。




(校女篮与印刷学院女篮赛后合影



(校女篮与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女篮赛后合影

校女篮队长玉薇在赛后总结里写道:次交流比赛,给了我们非常宝贵的锻炼让我深刻体会到篮球是大家智慧的结晶和团队合作的成果,除了断球、运球前进、上篮动作和在前场抢篮板球补球外,几乎每一次的进攻配合都必须通过传球来实现,所以若要想在比赛中更有把握的取得胜利,场上队员之问的传球就要隐蔽、多变、及时准确,队员之间必须密切组织配合,使进攻战术的内容丰富多样化,能扰对方的防守战术,使己方队员获得更好的投篮机会。点点滴滴,都需要仔细斟酌。一支拥有体育精神的队伍永远不会输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们会不断提升自己,为篮球梦而不断拼搏。




加油,加油!)

体育部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