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以球会友促交流 强身健体增友谊—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中华女子学院板球交流赛

以球会友促交流 强身健体增友谊—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中华女子学院板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2023年3月19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中华女子学院板球交流赛在我校清源校区体育场举行。比赛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主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中华女子学院的两支女子板球队参加,旨在加强校际板球交流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中华女子学院板球队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分为两局,我校先为守方一开始防守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如补位不及时,队员位置分配不当等。教练及时暂停指导,队员们振奋精神、团结协作,不怕球,反应快,敢拦截,个别防守队员还接杀了对方击球几个球。我们投球队员经验老道准确率很高,失分较少,还有几个直接砸桩淘汰击球员。转换为后,队员们击球也非常好,得分迅速增长,为了炼队伍,很多新队员也上场打击,而且发挥出色。最后我校女队获得本次交流赛的胜利


(击球)


(加油!加油!

赛后队员进行友好的交流,中华学院击球队员的反手打击技术令我们十分惊奇,同学们就主动上前请教经验。最后双方互换了纪念品,钥匙扣虽小代表了大家深情厚意。


(双方队员互换纪念品

我校与中华女子学院的板球交流赛圆满结束,同学们比赛中切磋技艺,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更展现了大学生板球队员们阳光向上的运动风貌。一直以来板球运动在我校蓬勃发展,希望能带动更多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体育部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