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男足在首都高校男子足球联赛(乙级)中斩获佳绩

我校男足在首都高校男子足球联赛(乙级)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0

我校男足在首都高校男子足球联赛(乙级)中斩获佳绩

12月17日,2023年首都高等学校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乙级)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圆满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厚积薄发,在这次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中,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出色,创造历史闯入前八,最终斩获第六名,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共计39所首都高校参,其中不乏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强队参与我校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分在G组。


小组赛上,第一场我校开局不利落后4球,但队员们心态稳定,关键时刻不放弃,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经过曾旗老师的战术调整,队员们上下一心,积极跑动,严密防守,下半场连扳四球,与北京科技大学战成平局,守住了这场对于小组出线异常关键的比赛。这场比赛不仅让其他学校纷纷赞叹,我校队伍士气大振,最终以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挺进16强。


在16强的淘汰赛中,我校越战越勇,以4:3的比分战胜北京工商大学挺进8强。这也是我校首次闯入八强。之后队员们再接再厉,在下午的比赛中凭借4:1的比分战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得了争夺5、6名的机会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队员们虽然拼尽全力,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最终遗憾输给了中国农业大学队,获得第六名。


本次比赛创造了我校参加五人制足球赛的最好成绩,要感谢在寒冬里拼尽全力的队员,也要感谢曾旗老师的指导,还要感谢学校各方对足球队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队员们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体育部

2023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