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首届石化--印刷研究生校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首届石化--印刷研究生校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5-10

首届石化--印刷研究生校际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656日下午五点,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由我校研究生会组织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北京印刷学院“友谊杯”校际篮球比赛。

为了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篮球队以及拉拉队在赛前做了长期的准备。研究生会成员积极与印刷学院沟通调整,篮球队的小伙子们每天坚持练习,拉拉队的姑娘们也不辞辛苦的准备着。最后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接近60位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596423904557324293   888659944206251031

6日下午四点半,校研会的的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为队员们准备矿泉水,场地的清理,音响的调试,观众抽奖的礼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后勤准备”。五点钟,印刷研究会主席带着他们的篮球队员来到了篮球馆,和我校篮球队员一起进行了愉快的热身运动。

DSC02830   DSC02826

     五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队派出了各自的最强阵容,队员们个个拼尽全力,挥汗如雨,你争我夺。赛场外的观众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引的过往的同学们驻足观看。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校球队以10分领先。中场休息环节,我校校研会组织的抽奖活动和拉拉队的热舞更是将比赛和在场的每一人的热情提升了一个高度。到了下半场,印刷学院的队员奋力追赶,毫不懈怠,越打越勇,最终以50:46锁定了最后的胜局。比赛的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

DSC02746

DSC02754

DSC02784

 

DSC02815

 DSC02819

DSC02836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极大地推动了广大研究生在课余之外积极的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强身健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两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研究生会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