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研究生会» 团学工作» 关于启动2015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于启动2015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5

关于启动2015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鉴于研究生会干部任期届满,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研究生会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推动研究生干部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增强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办法》的有关规定和我校的具体情况,决定从即日起开始新一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换届方式

本次换届工作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处)指导下展开工作,研究生会全部岗位采用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竞聘上岗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采取院(系)择优推荐与研究生自由报名相结合。上一届研究生会部长以上(含部长)及相关老师组成换届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招聘录用优秀研究生。

二、主席团名额及岗位

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5人构成,岗位设置如下:

主席:1                副 主 席:2人(其中1名为联合培养研究生)

办公室主任:1          学习实践部部长:1

三、竞聘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4、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人际关系;

5、工作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活动,对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能妥善解决各类矛盾。

6、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竞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院(系)择优推荐和个人报名

请于2015119日前,下载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申请表》(附件),发到研究生会邮箱yjsh@bipt.edu.cn

(二)资格审查

换届工作小组对应聘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及时通知所有竞聘研究生。

(三)面试

组织符合条件的竞聘研究生参加面试工作。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聘结果公布

换届工作小组根据面试研究生的表现、演讲等情况,综合打分确定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附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申请表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