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构筑平安校园 | 学校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在施建筑工程的绝对安全稳定,按照学校党委工作指示,3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泉利带队,对清源校区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在建工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工程进度、情况预案、临电临水的敷设、特殊工种作业及临时消防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实训基地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检查中,张泉利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牢牢守住工程安全生产红线;要从严监督、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实训基地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工作中更好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后勤基建处处长吕德胜,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后勤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