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媒体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园媒体是重要的学校信息沟通渠道师生思想交流渠道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校园媒体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园媒体是重要的学校信息沟通渠道师生思想交流渠道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北京石化学院报》

《北京石化学院报》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校报,创刊于1995年,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0830/(G),半月一期,对开四版,现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石化学院报》主要面向校内及部分高校发行。《北京石化学院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是反映学校事业发展,记录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

“石化之声”广播台

成立于1991年9月,隶属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宣传部,由学生负责日常运营及维护,是“北京市高校广播联盟石化之声”成员。广播台现包括办公室、播音部、策划部、新媒体部四大部门,具有独立的采、编、播能力。

“石化之声”广播台主站设在清源校区,同时通过网络线路康庄校区进行同步播送。每周一—周五中午12:05—12:20直播校内外新闻节目,晚间17:40——18点20播送反映校园文化生活和师生风采的录播节目。广播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目前已经开通“石化之声”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网络电台等新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