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推动教职工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22至3月3日,由学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的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清源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共有11支代表队,11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制分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迎战,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扣杀、拦网、防守,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赛场外,各单位教职工啦啦队呐喊助威。随着赛程的深入,各队发球、传球、扣球等技术动作日趋熟练,团队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的精彩比赛。

历时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致远学院工会获得冠军、机关工会获得亚军、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获得季军;人文社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分别获得四、五、六名。

学校党委常委 、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泉利观看了比赛。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和平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举办气排球赛推动了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开展,让教职工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