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02322117开通查询,现就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学校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排名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查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经严谨评阅并复核,考生如对个人成绩仍有异议,可向我校招办提出书面申请进行成绩复查复查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进行。

1.复查科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目(含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

2.复查内容:复查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加错分、登错分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3.复查申请:考生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每一科目填写一份申请表,并将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拍照或扫描后,统一打包(文件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以附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yanzb@bipt.edu.cn,邮件标题务必“2023考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其他如电话、当面、纸质信件等形式的申请。

4.复查申请时间:考生2023228日-3月1进行申请(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考生务必遵守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5.复查结果查询:考生可于2023年3月6日之前通过邮件查询复查结果。

三、关于复试事宜

有关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时间、复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们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网站招办公众号等相关信息公告。

四、关于调剂事宜

2023年我校有部分专业接受调剂时将在研究生网站及招办公众号公布相关通知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我校将在研招网公布调剂信息,所有调剂考生均需通过研招网进行调剂,请考生密切关注招网。

五、联系方式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处网站:

https://www.bipt.edu.cn../../

电子邮箱:yanzb@bipt.edu.cn

咨询电话:010-81292056(工作日8:30—11:30;14:00—16:30)

微信公众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招办

附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

2023年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