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小米集团来我校举行校园宣讲会

小米集团来我校举行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2月29日下午,应人工智能研究院邀请,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院校合作部申达副总监率队莅临我校,为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举办了一场校园宣讲活动。活动中,申达副总监详细介绍了小米集团AIoT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此外,他还围绕小米认证考试及定向培养课程进行了全面讲解。

申达副总监表示,希望通过宣讲会活动,激发学生对技术创新的热情,并为他们指引就业道路及职业发展方向。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将持续关注校园人才的培育,为新一代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契机。 

小米集团是信息技术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在移动设备、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等领域,引领世界技术前沿。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持续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新一代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契机。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我们相信能够激发学生对技术创新的热情,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为科技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陈威翰    来源:人工智能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