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郭文莉校长寄语毕业生知行并重 勇于实践

2015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郭文莉校长寄语毕业生知行并重 勇于实践

发布日期:2015-06-29

625日下午,2015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郭文莉、副校长周海、党委常委何晓红,研究生处、化学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化学工程领域和机械工程领域1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周海副校长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中国梦、石化梦、我的梦”。与会研究生同学结合三年来的学习生活,畅谈了收获和体会,对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投入和付出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在谈到习收获时,马伟霞同学说:“三年里实现了三个梦想: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荣获了优秀毕业生、在科技竞赛中获奖,这些成绩都是在学校的精心培育下获得的,三年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也希望学校能出台更多更好的鼓励政策,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同学们还就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课程设置、企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郭文莉校长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郭校长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做中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三年的学习使同学们的科技素养和科研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勤奋实干、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知行并重的优良传统,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积极创新,干出一番事业,实现更加宏伟远大的梦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郭校长还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并能够经常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沟通、传经送宝。

最后,郭文莉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