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就业工作动员会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翟彦青 发布日期:2015-01-22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就业工作动员会

2015120日上午10点,化学工程学院在化3210召开2012级研究生论文、就业工作动员会。研究生处徐自力处长、化学工程学院李建刚副院长、研秘翟彦青老师参加了会议,特邀负责本科就业工作的于君英老师参加了会议,李建刚老师主持了会议。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刚教授对化学工程领域专业硕士的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讲述了2012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撰写要求、数据处理、结论总结等问题,并对就业问题提出了专业指导不怕苦、不挑剔、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有积极找工作的热情等。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迪!

李建刚老师介绍论文写作、就业工作

研究生处徐自力处长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徐处长介绍:“作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第一届研究生肩负着太多的第一,希望研究生能再接再厉,打响第一炮。”并且就研究生的就业问题提出了三度:经纬度――工作地址的选择问题,高度――薪酬问题,光鲜度。号召同学们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适合自己的就是好工作,给同学们指明了正确的择业方向!

徐自力处长进行就业动员

最后,负责本科生就业指导的于君英老师针对就业工作中就业协议、三方等的签订问题给同学们提供了详细指导,并对学生们签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减少了同学在签约中遇到的不必要麻烦,使同学们对签约流程豁然开朗!

于君英老师做就业政策讲解

作为第一届毕业研究生,论文问题、就业问题都是同学们关心的重大问题,学院适时的给同学们开此会议,给同学们的就业指明了方向,点燃了找工作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