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2015迎新年联欢会

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2015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初庆东 发布日期:2014-12-31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团学干部2015迎新年联欢会

20141227日晚6点,机械学院各年级研究生、本科团学干部齐聚会场,在这个璀璨的夜晚我们迎来了机械工程学院首次研究生与社团干部新年迎新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家庆,副院长王殿君,副书记孔惠等学院领导出席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在同学们包饺子、吃饺子的欢声笑语拉开了帷幕,陈家庆院长致开幕词,他表示这是机械学院有史以来首次以研究生为主与团学干部合办的新年联欢会,希望机械领域研究生应该向本科团学干部学习,懂生活、善交流;以后这种形式的联欢还要搞下去。之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互动游戏使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台上台下学生们交流热烈。

这次联欢会促进了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之间、以及研究生与本科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交流,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为进一步活跃研究生文化生活氛围打下基础。而且拉近了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联欢会最后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