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4年研究生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4年研究生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15

研发〔20146

 

 

 

关于公布2014年研究生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研究生课程开课单位: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管理办法(试行)》(下简称“管理办法”),研究生处于201311月至20144月组织开展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评估和校级重点建设课程的申报评选工作。通过课程自评、教学院(系)审核推荐、专家评议的方式,共评出研究生校级重点建设课程9(见附表)

希望校级重点建设课程组的教师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改革,加强教学队伍、教材和教学条件建设。强化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更好地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运用研讨式、案例式、参与式等多种教学方式,以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化教学手段,充分开展网络互动教学,培养研究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

根据管理办法要求,请申请人根据评估结果和申请书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重点建设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并于2014523日前将打印版任务书交研究生处培养与教学运行办公室(主楼1619),电子版请发至changjunying@bipt.edu.cn;之后研究生处将核拨2014年度的课程建设经费1.0万元。

 

研究生工作处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附表:2014年度校级重点建设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开课单位

1

自然辩证法

武光明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

2

硕士生综合英语

吴艳

外语系

3

矩阵分析及其理论

刘伟明

数理系

4

数值分析

庄伟

数理系

5

有限元分析及应用

张洪伟

机械工程学院

6

机器人技术

王殿君

机械工程学院

7

CFD数值计算及应用

俞接成

机械工程学院

8

现代传感与检测技术

王伟

机械工程学院

9

化工过程设计

何广湘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