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与燕山石化召开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对接会

我校与燕山石化召开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3-07-02
     628至29日,我校与中国石化北京燕山分公司进行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环节对接会,双方就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商讨。会议讨论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事宜,讨论并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遴选办法,并商讨了在燕山石化建立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事宜;最后两个专业领域(化学工程领域、机械工程领域)的参会人员同燕山石化公司的相关人员就各自的实践教学计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商讨。燕山石化是我校本科生进行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实习基地,本次会议为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企业进行专业实践开辟了重要的实习基地,燕山石化每年可接受我校全部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3至6个月的专业实践。
 
我校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研究生处徐自力处长、发展规划处刘红琳处长、工程师学院吴波院长、化学工程学院李翠清院长和机械工程学院陈家庆院长等,燕山石化公司的主要人员有副总工程师李立新、赵保成,燕华公司副总经理马俊洪,以及燕山石化科技部、教培中心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员。
                                           (研究生处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