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教师参加“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级研修班”培训

校教师参加“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级研修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3-07-0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的工作水平,626日至30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处组织11名教师参加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第六期北京市属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导师高级研修班”。
      此次培训分理科组和文科组。研修班邀请了美国华盛顿大学、北京大学等10余所中外知名大学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做专题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以外的东西,了解了新形势下研究生培养的政策与要求,熟悉了国内外研究生管理方法和培养模式,学习了国内外研究生培养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同时,通过培训,建构了一个与国内外优秀研究生导师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做好一名合格的导师有很大帮助,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教师发展中心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