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5-07-07

72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作为我校首批自主培养 的58名硕士毕业生完成了在校学习之旅,开始前程似锦的新的追梦之路。校领导高锦宏、郭文莉、解江凌、吴惠、张肃建、周海、王林川、焦向东、韩占生,党委常委何晓红,校长助理丁福臣、刘录等出席典礼,企业代表、校外导师代表、各教学院系领导、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等参加典礼。副校长周海主持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5-07/20150703104009459822.jpg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5-07/20150703104020862920.jpg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5-07/20150703104037804003.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典礼大厅冉冉升起,我校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研究生们身着深蓝色学位服,与导师、同学一同见证了人生的这一重要时刻。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5-07/20150703104050362111.jpg

校党委副书记吴惠宣读了2015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教授、校长郭文莉教授分别为机械工程领域和化学工程领域的全体毕业研究生正冠拨苏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戒指。

                      

                      

                      

                       

毕业研究生代表和北京市优秀毕业研究生、最美石化人研究生代表机械工程领域徐亚国同学、校内导师代表化学工程学院任晓光教授、校外导师代表唐山开元集团郭怀书高级工程师、在校研究生代表2013级化学工程领域高欢同学分别做了大会发言。

                       

最后,郭文莉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生。郭校长回顾了毕业研究生们三年旅程中的变化与升华:“在这里,你们的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地巩固,独立思考和科学研究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得到飞跃式的提升;在这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你们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在这里,你们更加理解和懂得了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水平。”在毕业生们背起行囊、离别石化之际,郭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并衷心地祝福2015届石化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梦想成真!

                      

典礼结束后,全体出席人员、校内导师与毕业研究生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