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奖助工作» 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201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生源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生源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06

        为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质量,鼓励更多、更好的学生报考我校,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奖助体系设置方案》,以及学校行政办公会议精神和要求,现拟对符合条件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予以奖励。其评定办法如下:

  一、参评范围

  本奖学金参评对象为2013年被我校录取,且按时办理完毕各项入学手续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入选条件和奖励额度

1、奖励化学工程领域和机械工程领域综合成绩排名前五名的硕士研究生, 综合成绩以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为主,排名办法以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各自确定的办法为准。入选研究生每人奖励3000元。

2、奖励全日制本科学历来自我校、且GPA排名在同专业同届学生中前三分之一的硕士研究生。入选研究生每人奖励3000元。

3、同时符合上述两项奖励条件的,不重复奖励。

三、评选办法

此次评选由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所在工程领域的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进行遴选;综合成绩排名办法和入选名单由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向研究生公开;全日制本科在我校毕业的研究生,由其本科所在二级学院提供GPA成绩排名的证明。

四、具体时间安排

95-97日:由化学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进行遴选,并填写相关支撑材料。

(1)    综合成绩排名办法及结果;

(2)    GPA成绩排名证明;

(3)    新生生源奖学金学生汇总表(附件1)。

97日:向校研究生部(处)提交相关材料。

评选结果将在2013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进行表彰。

上述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须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jijunwei@bipt.edu.cn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籍俊伟  联系电话:81292056

邮箱:jijunwei@bipt.edu.cn

办公地点:综合教学楼421

 

二○一三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