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岗位服务

  1. 横向项目
  2. 纵向项目
  3. 成果管理
  4. 条件平台
  5. 信息统计
  6. 学报编辑

 

一、本职岗位核心描述和目标

       指导并协助教师进行各类科技成果的鉴定、评审和登记管理工作,指导并协助教师进行各类科技奖励的申报组织工作,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工作,负责进行各类科技奖励(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论文、论著等)的认定及奖金计算工作,负责进行科技成果归档、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科技保密审查工作。实现工作的规范化、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完成与岗位任务有关的其它未予描述之工作,完成学校和主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成果登记提交材料

       1.基础理论成果:验收或结题报告、学术论文(提供首页)、学术专著(提供封面和版权页)、论文检索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各1份;

       2.应用技术成果:相关的评价证明或知识产权证明材料的原件各1份,如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评价证书、鉴定证书、验收证书、行业准入证明、新产品证书、认定或审定证书、专利授权证书(含权利要求书首页)、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标准(提供封面及前言页)等;

       3.软科学成果: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题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1份。

三、相关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志军

       办公室:行政楼2层A217房间

       电话:81292048

       邮件:zjzhao@bi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