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靳海波副校长到北京市安工院调研交流

靳海波副校长到北京市安工院调研交流

 

2022年8月18日下午,靳海波副校长到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工作。市安工院任毅、高建村、刘学君、侯志强、綦长茂、任绍梅、张继信等领导和骨干人员参加。

首先高建村常务副院长介绍了市安工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安工院科研、技术服务、专业培训、检验检测等业务开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规划之后,张继信副教授汇报了学院和安工院近几年科研项目、经费增长和平台建设情况侯志强教授和綦长茂高工针对自己科学研究、技术服务方面业务及今后发展向靳海波副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20220819166089474561702741.jpg     20220819166089476832700906.jpg

 

靳海波副校长对安工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各项业务之间的关系以及与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业务往来情况。靳海波副校长对今后安工院的发展及一院六所的运行机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安工院利用好独立法人资质,在北京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他希望安工院领导班子和几位教授带领年轻人承担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建设大平台,为学校完成“十四五”规划科研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任绍梅    审 高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