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市安工院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实施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关于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

《关于实施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现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实施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推荐名额为3人,有意申报的教师需登录学会官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 (baem.org.cn)申报入口),进行电子版申报。

申报材料包括《北京应急管理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申请人信息表》(样表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最高学位证书、在京社保缴纳证明等)、关于提高北京市应急管理水平的政策建议报告(不少于3000字,题目自拟)、申报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内容应不涉及国家机密。

纸质材料需单独胶装,一式三份,于2022年11月7日前送至15A308(旧图书馆A座三层308室)

 

联系人:孟倩倩

联系电话:010-81292636

电子邮箱:angongyuan@bipt.edu.cn;

 

附件:

1、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实施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2、北京应急管理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申请人信息表(样表》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工院

2022年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