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和中期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后研究人员

开题暨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认真督促检查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切实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现将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2年博士后开题暨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核时间

2022年920日上午9:00-10:30.

(二) 考核人员范围

2022上半年进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进行开题答辩,2021年上半年进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进行中期答辩。请各单位认真审核名单并协调安排好工作时间,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学校人事处和市安工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三) 考核程序

1参加开题答辩的博士后填写《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开题报告》,博士后认真阅读开题报告说明并按要求填写。

2)参加中期答辩的博士后填写《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中期考核表》,经合作导师审核签字后,提交至市安工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3)博士后中期考核由专家小组负责,指派1名专家为组长,依据工作站博士后考核标准,对博士后中期工作进行考核。考核以博士后答辩、专家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获2/3以上票者为通过。

(四)考核要求

1开题暨中期考核是对博士后进站一段时间科研成果的具体检查和评价,博士后人员应认真对待,有关单位和合作导师严格把关。

2)中期考核成绩分为特优、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个档次。

3)入站满1年的博士后必须按期参加中期考核,无故不参加考核以及考核不合格者,报工作站做退站处理。确因极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者,要由本单位考核专家小组出具书面意见,报学校人事处和市安工院博管办备案。因中期考核延迟带来的后果,由博士后本人承担。

(五)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919日前将《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博士后中期考核表》电子版至管理人员的邮箱107630653@qq.com或微信。考核结果经学校人事处审核后,在网上予以公布,并记入个人档案。

            

                   联系人:谢倩倩             

                     联系电话:81293569  15810410964

                     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

                2022年9月18日